捣蛋荆棘

不写be,佛系老年人,无肉不欢,
杂食党,洁癖屏蔽我,ky退散

我们专业的老师真的是太可爱鸟!比如一个平时看起来懒得要命实际上也懒得要命的大叔,顶着脏兮兮的卷毛穿着脏兮兮的衬衣裤子,叽拉着拖鞋,耸着肩膀,特别喜欢说:这种题目太难了,要是我遇到我都不写,导来导去还要积分,要是遇见那种很简单的题目就好了,我就会觉得好开心哈哈哈哈哈
后来才在另外一个老师口中得知这个老师是个扫地僧这类的存在我……
还有一个特别浮夸的老师,简直是女版的肖恩大大和蛋妞儿啊
还有什么在学生面前都怂唧唧的老师,这不是麦克吗我的妈
还有那种一本正经全世界我最中二的老师,莱总我们了解一下可以做朋友好伐?
等等,为什么我们没有花花这样的老师,腿长颜好性格软,眼大嘴甜屁股翘的老师果真是可遇不可求吗,好想哭T﹏T
现在问题来了,是不是可以写一个五卷一花的师生play,可以排列组合了我的天。
2p3p4p5p6p随手来啊我去
比如:肖恩是老师,性格潇洒幽默风趣又会撩,学生花花简直崇拜到不行,花花和马克是舍友,马克暗恋花花说不出口,修罗场说来就来啊
再比如:花花是老师,肖恩和马克是舍友,马克喜欢花花,肖恩各种神(zhu)助(dui)攻(you)
再再比如:莱总是老师兼职总裁,和花花谈恋爱很长时间了,但是花花不想让人家知道自己未婚夫是教专业课的老师怕影响莱总的名声,莱总气敷敷,觉得花花来大学就变了,一场说太阳就太阳的大学偷鸡摸狗恋就出演了
再再再比如:麦克是老师,怂唧唧但关键时刻嘿嘿嘿,遇见喜欢撩人的玩咖巴西小少爷嘿嘿嘿
再再再再比如马总是老师,智商超群但是生活能力感人,一本正经嘲讽学生智商,有人上课玩电脑玩手机直接让你黑屏,唯独对花花嘿嘿嘿,欸,这个同学,上面写这个题目,写得很好,拍一下屁股
这样写来,好多年都不担心没有梗了,想甜甜的清水就写校园恋爱故事,想写肉了就什么讲桌play啊,办公室play啊,老师在讲台上监考有人在桌子底下kou啊,考试的时候欺负花花威胁他乖乖听话不然补考什么的啊……
笑容逐渐变态

评论(17)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