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蛋荆棘

不写be,佛系老年人,无肉不欢,
杂食党,洁癖屏蔽我,ky退散

【TSN/BVS/莱花】缠斗

【TSN/BVS/莱花】缠斗

双教父设定

警告:墙制,奶油run滑,冰块play,燕射,极度ooc,慎入

这篇文章是双教父设定,我昨天写的时候想了很多,刚开始是怕和老司机航母太太的教父花朵梗撞,所以写成小狐狸花朵,和莱总相互坑之后慢慢被宠爱回家的故事,本来还有一个伏笔说是上面还有两个大哥,只是让花花来当探路石,之后花花被莱总欺负以后回家,让大哥来这里正式管理业务,但是莱总穷追不舍,但是因为时间有限太晚了没有写出来,反正也是为了吃花嘛(不。现在有姑娘提出来之后我觉得还是应该写出来,这个双教父设定真的是航母太太给的灵感,所以应该在文前提出来,因为先想出来的人的智慧真的不能窃取,对待这种事再小心谨慎也不为过,不然很容易给别人造成困扰和伤害,我以后一定小心谨慎,真的很抱歉,如果有不妥我会删除再道歉,都是我的错

先是1

接着2

评论(16)

热度(2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