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蛋荆棘

不写be,佛系老年人,无肉不欢,
杂食党,洁癖屏蔽我,ky退散

【TSN/ME/SE】以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方式来恶搞TSN

【TSN/ME/SE】以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方式来恶搞TSN

我大概是疯了,如果以后出现什么以铁臂阿童木、熊出没、名侦探柯南、魔法咪路迷路等方式打开TSN说明我可能真的没救了……

(1)

 

当羊村出了一个“最聪明羊羊”评选比赛的时候马克羊内心其实是拒绝的,这些蠢羊的脑袋是秀逗了吗?虽然唯一的反派灰太狼的智商确实有点低,但是你们能尊重一下狼家吗?能不能过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羊村的繁荣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一份贡献,而不是在这里浪费时间举行什么评审大会浪费时间浪费资源。

 

什么?这个活动是Wardo资助的?我就说嘛,这个比赛就是为了羊村的发展做贡献嘛。

 

什么?我没有,我什么时候说这个比赛浪费时间浪费资源了?要是被Wardo听见了小心我去村长那里告你诽谤啊!你知不知道Wardo举办这个活动是为了吸引投资啊,Wardo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羊村的发展,不然为什么是他当上羊村投资协会的会长而不是你?

 

自豪?我自豪了吗?Wardo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为什么不能自豪?

 

 

(2)

 

什么?肖恩羊也去参加了?!

 

Dustin把我的所有的证书奖状论文都收拾一下,看来我有必要去拿下这个冠军了。

 

对了,考试一百分的卷子也要,吓不死那个小卷毛羊,仗着自己有一身仿冒我还不是高仿的卷毛就想勾搭花朵?一百分的试卷有我多吗?哼!

 

生气?我生气了吗?Wardo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能看他落入魔爪!

 

 

(3)

 

最后这个“最聪明羊羊”的称号颁给了一脸懵逼但是我不能让他们看出来我懵逼了所以我要眯着大羊眼笑得羞涩又可爱的评委爱德华多羊。

 

 

(4)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结果呢?

因为经过两个小时又五十七分钟的统计,肖恩羊和马克羊的“优秀小学羊”“优秀中学羊”“优秀干部羊”等等奖状一样多。看着底下昏昏欲睡的众羊,被唯一清醒着的Chris羊一巴掌拍醒的、还在流口水的村长决定这次破例,诞生史上第一个双黄蛋——把“最聪明羊羊”的称号同时颁发给他们两个。

 

虽然我们很有理由怀疑他是因为这里的椅子睡起来不舒服想早点回家睡觉。

 

但是他们拒绝和双方共享称号,并坚称自己比对方聪明。眼见文斗快变成武斗,两只羊的羊角都快怼上对方的羊脸,Chris灵机一动:“我们采取投票吧,马克和肖恩手里一只羊有一张票,我和爱德华多手里也是一羊一张。首先,我投给爱德华多!”

 

说完把手里的玫瑰花塞到了刚刚被吵醒眨巴着睡眼惺忪的大眼睛的爱德华多羊。

 

爱德华多羊显然没有听清楚Chris羊刚才的话就被塞了一只玫瑰花,迷茫地打了一个哈欠后对Chris羊露出一个甜甜的笑,糯糯地对他道谢:“谢谢你Chris,你要我把我的玫瑰花也送给你吗?”

 

 

(5)

 

看着虎视眈眈的马克羊和肖恩羊,Chris羊打了一个冷颤,明智地表示不用了。

 

 

(6)

 

不出意外,爱德华多羊得到了所有的票数。

 

但是这个史上第一只被评为“最聪明羊羊”的小羊看起来好像有点不高兴,虽然鼓着小脸撇着嘴的样子没有羊觉得他不可爱就是了。

 

任哪只羊被摁着在羊角上一左一右带上两朵玫瑰花和众羊照相都不会很高兴,更别说这张照片会被挂在羊村大门口任由青青草原所有的动物参观。

 

所有男女老少的羊羊都跑过来竞相请爱德华多羊要签名,额,为什么要签名呢?

 

“因为马克和肖恩平时对爱德华多的占有欲太强了,我们根本不能近他的身,现在这么多羊,他们怎么管得过来呢?悄悄跟你说,我们其实可以乘机摸爱德华多的屁股和大腿,天哪,我敢发誓,他的羊屁股是全羊村,不,是全青青草原的财富!”——来自某只不愿意透露姓名并要求打上最厚的马赛克的Dustin羊。

 

 

 

(7)

 

我爸爸可能再也不想和我说一句话了,爱德华多羊捂着通红的羊脸想。

 

他一看见我可能就会笑出声来,太羞耻了。

 

 

(8)

 

可是看见他两边的笑得比吃到最美味的青草还要开心的肖恩羊,和面无表情但是身后的小棉花糖尾巴甩得比喝到最喜欢的红牛还要欢快的马克羊,爱德华多羊还是决定原谅他们,在照相的时候偷偷牵住他们的手。

 

 

(9)

然后爱德华多羊知道了马克羊比他想象的还要开心,因为马克羊太用力了,牵住爱德华多羊伸过去的手的时候扯到了他蹄子中间的趾毛。

 

 

(10)

 

他们三只羊结婚的时候马克羊也犯了这个毛病。

所以当爱德华多羊叫出声的时候知道原因的肖恩羊立马嘲笑出了声,于是他们终于打了一架毁了整个婚礼。

爱德华多羊气哼哼地把角上系着的两朵玫瑰花扯下来丢在这两只混蛋羊身上,并让鼻青脸肿的他们在门外的草地上睡了一晚上。

可是这并不能阻挡两只黑客羊,他们在门外用羊羊牌电脑看完了爱德华多羊整个脱衣和洗澡过程,顺便拼了一把剑。

只是没有纸巾,只能用周围的青草擦手,so sad。

经此一夜,第二天爱德华多羊就被达成共识的马克羊和肖恩羊摁在床上并干了个爽。

评论(1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