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蛋荆棘

不写be,佛系老年人,无肉不欢,
杂食党,洁癖屏蔽我,ky退散

记一个脑洞

沉迷暗巷组不能自拔
大佬饲养傻乎乎人鱼梗
人鱼设定参考加勒比海盗人鱼
教父背景
教父Graves收到了一只“朋友”送来的人鱼,人鱼怯生生地告诉他自己的名字――Credence。教父很宠爱他,却特别强势地让Credence害怕他敬畏他。
想写一系列pwp小短篇

第一个就是他们坐船去伦敦的海上捕获了GG人鱼,相比于Credence来说GG更像一个人们口中的真正的人鱼――会蛊惑人心,会放大人们的欲望和恐惧。教父把GG关在船里的另外一个房间的玻璃缸里,而Credence被很宠爱地放在自己的房间里。GG通过人鱼的声波传声方式和Credence说话,利用他对Graves的感情不信任怂恿他逃走以免被教父厌倦后抛弃,Credence哭泣着爬出玻璃缸,湿漉漉地爬出房间并且往船边爬去。Graves找人鱼,并在船边找到,Credence吓死,哭着向暴怒的教父道歉。教父气极他想逃跑,把手里的雪茄按熄在人鱼脖子上,并拖着他的头发当着众多手下的面拖回房间,之后就是用铁链锁住他无力的双腿,占有他,并告诉他坏孩子不配得到他的温柔,Credence为自己搞砸了一切而道歉痛哭,请求教父对他温柔,告诉了他真相,打开心结,两人感情升温。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