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蛋荆棘

不写be,佛系老年人,无肉不欢,
杂食党,洁癖屏蔽我,ky退散

记一个梗

丹尼尔喜欢上了花朵,在花朵淋雨后催眠了花朵让花朵冻结了账户,然后后面的事情就是马总和花朵决裂,丹尼尔以魔术师的身份和马总合作,和早就对花朵图谋不轨也很气愤花朵背叛他的马总一起监禁了花朵,xxoo无数次之后,有一次丹尼尔要去伦敦,也就是惊天魔盗团2结尾的那点故事,说服马总放了花朵,让花朵跟丹尼尔一起去伦敦放松一下,然后不出意料的花朵跑了,不出意料的被抓回来了,气死了的马总强迫性地xxoo了花朵,花朵绝望,后来马总看开了,觉得花朵是他得不到的,当然也有丹尼尔的煽风点火,就故意让花朵跑了,然后一天晚上下雨花朵猛然回忆起了他那次是被催眠了才会冻结账户的,,,,,后面的我就没想好了。相信我我就只是想写肉的,为什么没人写3p监禁梗,明明这么萌!!!我要吃肉!!!

评论(30)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