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蛋荆棘

不写be,佛系老年人,无肉不欢,
杂食党,洁癖屏蔽我,ky退散

吵架该不敢劝架呢

吵架该不该劝架呢

极度ooc

科学组提及

慎入

上帝作证,实在不是装甲的更新不好玩,也不是自己的实验室不好呆,而是本身块头就不容易让人忽视的Thor自从早晨气冲冲又满脸哀怨地闯进复仇者大厦开始,已经,唔,Tony看了看表,四个小时五十七分零九秒了,贾维斯贴心准备的炸鸡他一口没吃,全程低着头窝在沙发上,周身弥漫着幽怨的低气压,间或发出如雷鸣般的低吼或者响亮地啜泣。

著名的花花公子,慈善家,钢铁侠Tony Stark,解决过各式各样的问题,遇见过各种各样的敌人,但是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难搞的——一对一天不搞事就不舒服的该死的神兄弟。Tony摇摇头翻着白眼走过去在雷神的身边坐下,放下手中的咖啡杯,忽略掉贾维斯的提醒他今天咖啡因超标的警告。

Thor在Tony走过来的时候就放下了捂住脸的手,“吾友,Loki他——”

实在不是Tony有什么翻白眼的爱好,遇见这对神兄弟Tony觉得他没有造出十双八双机器眼和他一起翻白眼已经是看在这个好友的面子上了。他就知道,能让这个思维直接乐观豪放的大个子神烦恼成这样的除了他那个“明明以前超级乖巧听话现在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嫌弃他,总想搞事情”的邪神弟弟还有谁呢。

“他这次太过分了!我不会原谅他的,他又欺骗了我!这个小骗子!”雷神义愤填膺地控诉着,低沉浑厚的怒吼让大厦都几乎震了震,眉头紧皱,头上乱糟糟的小揪揪被他蹂躏得更加乱了,说完还向空中挥舞了几下拳头。

“所以你们要分手了吗?”Tony幸灾乐祸地说道。

“分手?不,我们为什么要分手?”Thor疑惑地问道,随后更加怒气冲冲,“不!我不会和这个小骗子分手的,他想得美!他把我耍的团团转,好不容易愿意和我来中庭好好生活了我以为我们会和你与博士一样,天天待在一起,和我们小时候一样相亲相爱,可是他呢!嫌弃我!不让我亲!莫名其妙和我发脾气!讨厌我的朋友!甚至,他甚至不准我不洗澡就上他的床!原来他想分手!不可能!我要让他见识雷霆之神的怒火!”

Oh,可怜的Thor,他都不好意思说出来打击他了,对了,看看Thor的打扮,穿着大码的牛仔裤宽松廉价的运动卫衣,即使有着硬朗英俊的脸蛋以及健美的身材也拯救不了着丝毫品味都没有的穿着。可是小鹿斑比呢,整齐裁剪精致的西服,锃亮的皮鞋,衬托得那双又细又笔直的大长腿和紧实挺翘的小屁股更加迷人。不过话说回来,这也说明了这小鹿斑比对他这个哥哥爱得深沉了吧。其实小鹿斑比和他还是有某些方面比较相像的,所以他有点理解Loki的,无非就是就想看着这个傻哥哥被自己愚弄得团团转所有情绪都围绕着他转的样子吧,唉,爱情啊。Tony老气横秋地叹了一口气。

“嘿,伙计,听伟大的Tony.身经百战.特别有经验.Stark一句劝,这人啊,不对,神也一样,有时候就是欠操,”理解是一回事,但是帮助这两个天天给他们惹麻烦的神兄弟和好一点也不符合钢铁侠唯恐天下不乱的理念好吗?“没有什么矛盾是操一顿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吾友!”Thor眼睛一亮,激动地从沙发上一下子站起来,“你说的甚得吾意啊!吾今天就要让这个小骗子见识一下身为雷霆之神不可抵挡的怒气!”

“哦?谁有这个荣幸见识我们伟大的雷神Thor Odinson的怒气呢?”随着一阵亮眼的暗绿色光芒的闪现,Loki带着狡黠又从容的笑出现在他们面前,带着他惯有的漫不经心的姿态坐进了他们面前地沙发。

“嘿,小鹿斑比,你今天这一身可不符合你一向的审美啊?”Tony已经对邪神一向出场方式习惯了,不过他那一身狼狈的样子确实让他有点意外。

Loki翻了一个白眼,懒得回答,他知道他接下来就要迎接雷神每次遇见他受伤之后的反应了。这就是他为什么不喜欢和神盾局合作的原因了,他会受点伤,如果是可以用魔法抹除的伤还好办一点,这种没有办法用魔法抹除的伤就是他的噩梦来源。别误会,并不是他害怕疼痛,而是——

“Nonono!Loki!你受伤了!你伤到哪里了?你——”金发的雷神第一时间咚咚咚地跑到黑发邪神的身边,跪在Loki的脚边发出难以抑制地咆哮,手忙脚乱地想去触摸Loki但怕弄伤了他,像一只失去了伴侣的大金毛狮子,握着Loki满是鲜血的手疯了一样吼叫,直到Loki被吵得太阳穴突突直跳才轻轻打了一下他的脸。

“别吵了你这个大傻子,太难听了。”他的右肩被那个该死的巫女的银器捅了个对穿,他没有办法治愈,只能勉强止血,自从Thor以为失去过他一次之后就特别傻,总是害怕Loki受伤死亡——Loki其实还是挺享受这个的,只是刚开始,看见他傻乎乎的哥哥像个患得患失的孩子一样对他恐惧担忧,生怕他离他而去,可是每次,每次Thor都这样,好像全身心都崩溃了一样,Loki可受不了这个,毕竟他也是会心疼的好吗?“现在我们可以回家了吗?我想休息几天,就像以前一样,”他低下头看了眼泪都快出来的金发大个子一眼,忍不住用没有受伤的那只手摸了一下他的头,顺着脸颊下去抬起雷神的下巴,轻笑了一下透出难得的温柔,“很快就会好起来承受你的雷霆之怒的。”

然后他们一瞬间消失在大厦,Tony翻了今天最后一个白眼。我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局。

 

 

 

彩蛋:

“所以你是因为帮Fury抓捕那个女巫才去参加那个宴会带回那张用口红写着的电话号码的?”Thor用着和他本人不怎么相符的力度轻轻拆开Loki的绷带。

“是是是,我都说了好几遍了,当时我使用魔法过度才一回来就睡了,你这个傻大个!”Loki不耐烦地扯住Thor的头发让他不要靠自己那么近,厚重灼热的气息喷在受伤的新疤上痒痒的。

“不,我说这个是想说,我想检查一下有没有除了电话号码之外别的东西,女巫留给你的。”Thor一本正经的说道。

“哦?如果有的话你是不是要让我承受雷神的雷霆之怒了?”Loki改为玩弄着Thor头发,绿莹莹的眼睛盯着Thor,然后伸出舌头轻轻舔了一下雷神的下巴。

评论(4)

热度(56)